来源:
安全雄安微信公众号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行政许可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0-06-17 12:06:38 来源: 安全雄安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人员流动率和聚集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新区当前疫情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延期和变更换证

  暂停办理延期和变更换证业务。行政许可证书即将到期的企业要及时电话告知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登记后视为自动延期。待疫情缓和后,工作人员将致电企业办理相关业务。

  二、新办证及其他

  1.新办证及其他事宜实行电话咨询办理。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完成申请。

  2.对需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电话咨询、传真或线下邮寄材料结合等方式进行办理。

  三、注意事项

  1.对确有需要到现场办理的,可通过电话预约,合理确定办理时间。未事先预约的,不予受理。

  2.企业和个人办理行政许可时,应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相关检查工作。

  联系电话:0312-5628387

  传真:0312-5628392

  邮箱:xaajzf@163.com

  邮寄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容西大水办公区A座201

  邮编:071700

雄安新区安全监管局

2020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