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阅读正文

@高三考生:远离考试焦虑,北师大心理学教授给你支招

2020-06-17 18:41:29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2020年高考在即,考生该如何卸下重压,专注备考,摒弃杂念,调整心态?

  新华网客户端为全国考生量身定制了《高考“心”主张》系列心理公开课,邀请两位北师大心理学权威专家,帮助考生和家长缓解考前焦虑,传授实用减压小妙招,并根据提问进行现场答疑。

  6月17日晚19:30,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侯志瑾将为考生们带来考前心理减压直播课,帮助考生乐对高考,无惧挑战。

  6月20日晚19:30,北京师范大学心理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蔺秀云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期间亲子关系指导直播课,协助家长给孩子备考赋能。

  《高考“心”主张》系列公开课将通过新华网客户端新华云直播平台播出,6月17日(星期三)19:30和6月20日(星期六)19:30,登录新华网客户端,搜索高考“心”主张,或者在新华网客户端云直播平台即可直达直播间。

新华网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直播间二维码

  高考志愿填报前,新华网客户端还将特别推出高考录取志愿报名指导课程地方专场。根据各地招生特点,邀请教育专家对考生高考录取志愿填报进行指导。

  高考近在咫尺,三年磨剑且看今朝争锋。

  让我们共同关注《高考“心”主张》系列直播课,帮助考生无憾、无悔地迎接这一场特殊的高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