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20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0-06-17 08:51:2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2020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动

  发布需求岗位14774个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河北省人社厅定于6月16日—8月31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会”,促进全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共组织发动京津冀及雄安新区96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高校毕业生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14774个。参会单位以大型国企、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小微企业、家政企业、人力资源企业为主,包括河北诚信集团、新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宸宇建设集团、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国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冀中能源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

  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疫情防控风险,本次活动利用河北人才网平台开展线上网络招聘,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开展供需对接洽谈和网络面试咨询。广大高校毕业生可于6月16日—8月31日期间,随时登录“河北人才网”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和在线求职。(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