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定了!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将由这家单位承办

2020-06-17 10:43: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7日电 《关于征集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方案的通知》发布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共收到来自河北正言辰禾品牌创意有限公司、北京畅鼎无限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河北雄安新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容城县北服时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提报的6套方案。

  6月15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召开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方案专家评审会。来自河北博物院、河北省旅游协会、河南博物院、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及改革发展局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依据统一的评分标准和规则对符合响应条件的6家方案进行了专家评审。最终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的方案获得88.50分,排名第一,获得承办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资格。

  附件:专家评分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