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安委办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09:12:3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安委办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河北省安委办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全方位的安全宣传。

  线上活动以“主播走现场”的形式开展。省安委办联合人民网、腾讯网、网易河北等重点网站,邀请我省各地主流媒体主播,走进生产厂区、化工园区、安全科普体验馆、项目施工现场、应急演练现场等11个安全生产体验场所,参观企业生产过程、工艺流程、装置设备,介绍企业安全生产举措,体验各类安全科普项目,科普各类应急安全知识,搭建社会公众线上体验安全生产的桥梁。

  省安委办还与石家庄市安委会、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联合举办了省会宣传咨询日线下活动。活动主会场设置在西清公园,科普范围覆盖危化品、校园、交通运输、特种设备、有限空间作业、环境保护、民用爆炸物品及居民卫生常识等行业领域。省应急管理厅、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等15个单位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答复群众咨询,受理各类事故隐患举报。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以“宣扬安全文化”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咨询日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行的一次有限规模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下一步,省安委办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