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辽联合打击交界区域传销违法犯罪

2019-06-27 10:29:59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京津冀辽公安机关、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打击整治交界区域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部署会在秦皇岛召开。

  会议决定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整治四省市交界区域传销活动相对集中、传销人员聚集多发、社会反映强烈的重点区域,集中清理、捣毁一批经常性、规模化传销聚集窝点,破获一批影响较大的案件,打掉一批成员众多、危害一方的传销组织和团伙,使重点区域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明显减少。

  根据行动方案,办案人员将集中查处以“资本运作”“1040工程”“连锁销售”“创业就业”“招聘、介绍工作”等为幌子实施传销违法犯罪的案件,查处打着“直销”名义从事传销违法犯罪的活动,重点查处和防范打着“消费返利”“电子商务”“金融互助”“虚拟货币”等幌子的网络传销,切断网络传销信息传播渠道,有效遏制网络传销蔓延。(记者马彦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