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七间房乡党委
阅读正文

七间房乡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2019-06-28 09:21:57 来源: 七间房乡党委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6月27日上午,雄安新区雄县七间房乡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建设廉洁雄安”廉政书画作品展。

  雄县县委副书记徐同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志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爱刚出席展览开幕式,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纪检委员参加此次活动,乡党委书记张红星致开幕词。张红星表示,七间房乡在反腐倡廉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宣教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将廉政文化渗透到反腐倡廉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取得了明显效果,通过此次廉洁书画展,将会更加有力推动七间房乡的廉政文化建设。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汇集了书法、绘画、剪纸等多种艺术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艺术精湛。活动现场邀请书画爱好者20余人,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倡导廉洁修身、弘扬清风正气的书画作品,优秀的艺术作品受到现场干部群众的称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七间房乡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在全乡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心修身、律己持家、清廉为官,不断强化廉洁意识,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