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第14期“智能城市星夜谈”创新沙龙

2019-06-28 18:57: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8日电 6月26日,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星夜谈”创新沙龙活动第14期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本期沙龙邀请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业务部总经理张征,以智能城市的“天眼通”为题,作了智慧城市视频“天眼”网络建设及视频大数据场景应用的主题报告。

活动现场。

  活动上,张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视频信息需求从“看得见”、“看得清”到“看得懂”的演进过程,讲解了智能城市“天眼”网络整体构架,提出了共建、共享、共治+大数据、人工智能(AI)的视频网络建设、发展方向。

  随后,张征以综合安防应用为例,展示了视频信息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及应用,各种前沿科技、“黑科技”的应用效果,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活动现场。

  据介绍,“智能城市星夜谈”是由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主办的系列主题沙龙,聚焦智能城市科技前沿,通过规划解读、政策分析、学术分享、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旨在建立新区政府、企业、工作人员常态化的技术交流渠道,促进智能城市各行业的跨领域交流,并为新区智能城市领域相关人员提供一个定制化、系统性的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