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网信雄县
阅读正文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开展“建设美丽雄安,我是小小行动者” 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7 10:19:33 来源: 网信雄县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利用这一契机,积极引导幼儿知道创城、了解创城、参与创城,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了“建设美丽雄安,我是小小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孩子们和老师在政府广场,清洁环境卫生并向群众和沿街店面发放宣传单,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增强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新区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

  这次活动,在幼儿心中播种了爱护环境的种子。孩子们认识到,一定要养成良好习惯,从点滴做起,从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问题做起,为创建文明县城、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