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映像雄安”2019河北雄安新区全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9-06-06 22:40: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为全面展现雄安新区优美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映像雄安”2019河北雄安新区全民摄影大赛6月7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网信办指导、中国雄安官网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协办。大赛将面向新区征集摄影作品,参赛对象为雄安新区党政机关、入驻企业、科研院所、组织协会、社会团体及个人。届时,中国雄安官网、雄安移动微信公众号将开启网络投票评选通道,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网络评选阶段的其它参赛者均为优秀奖,每人可获得10G流量奖励。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者须将报名表、作品原图报送至大赛指定邮箱xionganfabu@xiongan.gov.cn,本次大赛的报名、作品征集时间从6月7日开始,截止时间为6月21日。

  届时,活动方将根据征集作品的内容、题材、形式等方面,择优选出部分参赛者参与网络投票评选。征集作品在题材方面,须反映雄安新区设立至今发展变化的原创照片,作品内容涵盖人物肖像、自然风貌、人文景观等,作品呈现形式包括地拍、航拍、全景长图、微距、超广角、鱼眼视角等。

  此外,网民可在大赛活动结束后,将投票成功截图发送至指定渠道领取流量奖励,流量奖励赠完为止。

  附:“映像雄安”2019河北雄安新区全民摄影大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