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雄县:外卖、快递小哥变身“青骑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19-04-13 20:02: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3日电(记者朱伟琳)4月12日下午,共青团雄县委员会、雄县社工委以雄县部分外卖、快递企业为代表,正式成立雄县社区“青骑侠”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青年快递员与外卖骑手队伍的正能量,动员雄县广大青年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

  雄县社区“青骑侠”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当天在雄县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共青团雄县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雄县社工委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队伍授旗,雄县县委副书记徐同柱出席活动并讲话。

雄县社区“青骑侠”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

  徐同柱表示,雄县社区“青骑侠”志愿服务队的组建为志愿者队伍补充了新血液,标志着雄县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各位志愿者秉持“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挥青年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雄县社区“青骑侠”志愿服务队成员。

  共青团雄县委员会、雄县社工委班子成员,雄县部分外卖企业、快递企业的优秀职工代表等共计110人参加活动,活动旨在探索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融合发展新模式,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