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王东峰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领导赵东举行工作座谈

2019-03-27 08:54:1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王东峰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领导赵东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携手加快京津冀机场群建设 积极构建海陆空联运大交通格局

  3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东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赵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真挚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事业发展,积极构建以公路、铁路、航空和京津冀机场群、环渤海港口群为支撑的大交通体系,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大型航空公司,长期以来与河北紧密合作,为河北航空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紧紧抓住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运营的难得机遇,携手加快京津冀机场群建设,大力发展支线航空、通用航空和航空货运,努力打造陆海空联运大交通格局,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为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作出更大贡献。

  赵东对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与河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支持河北航空事业发展,积极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在我省期间,赵东还参观考察了河北航空运行基地。

  省领导高志立、张古江,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领导黄火灶、汤建其参加座谈。(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