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327

2019-03-27 09:09: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3月2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新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要求新区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着力治理和修复白洋淀生态环境,让雄安新区绿起来、美起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2. 雄安新区将全力支持发展设计产业,加强产业载体和产业生态建设,着力推动设计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培育全链条的设计产业集群。同时,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支持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发展,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创意设计竞相迸发。

  3. 3月27日至29日,京雄联办的雄安新区职业培训学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新区举办。下一步,北京将为雄安新区引入北京优质职业培训资源,通过帮扶、共建等形式,不断提升新区职业培训能力。

  4. 河北联通近日在雄安5G网络测试中心成功实现了“VR智慧监理系统”实时远程质量管控,进一步助力雄安新区通信建设。目前,河北联通的5G试验核心网已在雄安搭建起白洋淀景区虚拟VR演示、白洋淀水体无人机检测等试验场景,实现了3个县城区域的覆盖。

  5. 雄安绿投公开招聘12名专业人员,包括基金管理、产业顾问、分析研究等5个岗位。应聘者需填写报名表,以电邮方式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6. 今年河北省将严把农药生产、经营许可关口,加强农药产品可追溯管理,强化农药产品质量监控,狠抓禁限用农药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药违法行为,通过开展农药打假、禁用农药和质量标签专项整治、农药生产经营资质专项检查3大行动,确保农药产品质量合格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7. 今年河北省将加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力争实现建筑施工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根据《2019年全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要点》,河北省还将加强冬奥项目、雄安新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等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日常监管和巡查暗访。

  8. 2019年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近日在廊坊市启动,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共同推介了多条旅游精品线路和多个旅游景区景点,进一步促进通武廊三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近年来,京津冀三地充分整合资源,拓展原有活动空间,实现旅行社、民宿、景区的资源互通和信息共享。

  9.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中小学招生,严禁以高额物质奖励、虚假宣传等不正当手段招揽生源;严禁任何学校收取或变相收取与入学挂钩的“捐资助学款”。

  10. 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11. 中央气象台数据,今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4℃,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