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王东峰新区调研精神扎实推进新区建设发展确保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

2019-03-26 08:33: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 3月2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新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要求新区上下抓住春季宝贵时机,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着力治理和修复白洋淀生态环境,让雄安新区绿起来、美起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多次到新区调研检查并作出系列指示批示,特别是此次在新区调研期间,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着力治理和修复白洋淀生态环境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新区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新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扎实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确保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林木管护水平,积极打造特色景观。要持续开展村容村貌综合治理行动,集中开展淀边村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多形式科学无害化处理生活污水,坚决拆除违法违规生产项目。要加大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力度,逐级逐段落实责任,深入一线了解实情、解决问题,确保白洋淀治理和修复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行之有效 、务实管用的办法,真刀真枪抓落实。要切实改进文风,进一步提升办文质量和水平。要切实改进会风,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 探索建立无会日、无会月制度。要切实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着力解决过多过频、过度留痕问题,把为基层减负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