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绿投公开招聘12名专业人员 涉及5个岗位

2019-03-25 22:20: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绿投绿色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雄安绿投绿色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雄安绿投”)是河北雄安新区设立初始,首批主动投身绿色智慧城市建设、高端高新产业绿色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服务工作的市场化专业机构,也是入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C座的首批金融机构之一。

  2018年起,雄安绿投接受委托承担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安新三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顾问和基金管理等服务任务,协助各县县委县政府编制和实施本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以及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工作的顾问服务。

  根据受托任务和工作需要,雄安绿投现为本部、顾问服务、基金管理等团队以及投资项目相关岗位招聘专业人员。

  一、招聘岗位

  1.基金管理岗位:投资总监及助理,3名

  2.产业顾问岗位:咨询顾问及助理,3名

  3.分析研究岗位:研究总监及助理,3名

  4.财务管理岗位:财务总监及会计主管,2名

  5.行政管理岗位:行政总监助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应聘总监和顾问级岗位的要求条件:财金、法律、管理等专业,硕士或博士学位,五年以上在政府、军队、央企、大型金融机构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年龄在35岁以下,有志在雄安长期工作,身体健康并充满诚信、敬业、开拓、团结、奉献等正能量的资深专业人士。应具备所应聘岗位相应的执业资质。

  2.应聘助理级岗位的要求条件:财金、法律、管理等专业,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30岁以下或应届毕业生,二年以上在政府、国企、金融机构等相关岗位工作或实习经历,有志在雄安长期工作,身体健康并充满诚信、敬业、开拓、团结、奉献等正能量的热血青年。应具备所应聘岗位相应的执业资质。

  3.应聘者同时具备如下条件的优先考虑:中共党员、雄安户籍(包括入学前是雄县、容城、安新三县户籍的)、博士学位、曾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雄安集团及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党政部门工作(包括挂职、借调等)等。

  三、报名须知

  1.应聘方式:应聘者通过填写附件(雄安绿投招聘报名表),以电邮方式(xalt2019@sina.cn)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

  2.招聘流程:通过报名初审的应聘者,请按照通知告知的电邮,提供资格审核相关资料(学历学位、执业资格等材料),符合任职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将纳入拟选聘人员范围。

  3.公司将组织拟选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招聘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势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雄安绿投将通过应聘者提交的联系方式(手机、微信、电邮等)与其联系,请确保填写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2.雄安绿投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通知拟选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等招聘环节。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