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迎来全省首批挂职纪检监察干部

2019-03-26 20:49: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 3月24日,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召开挂职干部见面报到会,来自全省11个地市纪委监委的11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经过省纪委监委统一组织,个人自愿报名、单位组织推荐、层层审核把关,最终成为了赴雄安挂职帮助工作的首批纪检监察干部。

  当前,随着雄安新区转入大规模发展建设阶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廉洁雄安的任务日益繁重,为有效解决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人员力量不足问题,根据工作需要,省纪委监委决定面向全省选调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赴雄安新区工作。据了解,选调纪检监察干部帮助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帮助工作期限为一年,定期进行轮换。

  这次干部选调得到了我省各市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11名工作人员都是本地业务骨干,他们政治过硬、经验丰富、年富力强,为建设廉洁雄安注入了新的动力。挂职干部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非常荣幸,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