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石家庄落幕

2019-03-25 08:51:34 来源: 河北日报

  3月23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在石家庄落幕。

  据了解,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今年1月启动,共举办了包括唐山玉龙湾滑雪场、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保定狼牙山滑雪场、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崇礼富龙滑雪场、崇礼万龙滑雪场在内的6站比赛。巡回赛分设男、女组别,按名次先后积分,只要选手完成比赛且有成绩,就有积分,多参加比赛多积分。

  为了调动群众参与热情,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不设参赛门槛,共吸引参赛选手500多人,其中,来自北京、天津的占70%以上。

  据悉,京津冀大众滑雪巡回赛今后将每个雪季开展一次,力争打造成京津冀区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滑雪赛事。(见习记者关晓红、郝东伟 记者杨明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