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视频丨听雄安创新大讲堂上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专家金句”

2019-03-13 18:14: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3月9日上午,第五期雄安创新大讲堂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以“央企的责任担当与领导干部的系统修养”为题,作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专题讲座。

  课堂上,宋海良紧密联系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实际,结合港珠澳大桥建设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展现了央企在践行国家重大战略中拼出全力、拼出奇迹的中国精神,生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坚韧精神。宋海良在授课中“金句”频出,一起来回顾!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