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省政府发文!河北将从这些方面推动雄安建设全球创新高地

2019-02-18 21:20: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8日电(记者孙文娟)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提出将从促进创新创业环境升级、加快创新创业发展动力升级等8个方面推动全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其中,这些措施与雄安有关。

  吸引留学和外籍人才创新创业。雄安新区和京冀交界地区合理确定留学归国人员落户条件,其他地区实行“零门槛”落户,在签证、出入境、社会保险、子女入学等方面提升便利化水平。对外籍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长5年的工作类居留许可;对符合条件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可以办理永久居留。

  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全球创新高地。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积极争取国家布局建设国家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一批国家级创新平台,加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一批国家科教创新工程,布局一批公共大数据、基础研发支撑、技术验证试验等开放式科技创新支撑平台,全方位开展创新平台建设与运营的国际合作,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