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同口镇举办“丹青绘蓝图,翰墨颂雄安”书画展

2019-02-18 21:20: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8日电 2月16日上午,雄安新区安新县同口镇在同口二村举办“丹青绘蓝图,翰墨颂雄安”主题书画展。

  本次展览由同口镇民间书画爱好者自发组织,同口镇党委、政府协办,共计展出58名书画爱好者的138件(幅)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书法等多种形式,风格多样,意境深远。

安新县同口镇举办“丹青绘蓝图,翰墨颂雄安”书画展。赵战民供图

  展览负责人表示,在元宵节前夕举办这次书画展,不仅展示了同口镇浓厚文化氛围和深厚文化底蕴,也抒发了全镇百姓对家乡的热爱和对雄安美好明天的祝福。

  安新县文广新局、安新县水利局、安新县作协、安新县书法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