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基层干部大讲堂丨雄安雄县:大营镇组织镇村干部赴国博重温改革历程

2019-02-18 21:21: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8日电(记者朱伟琳)2月15日至16日,雄安新区雄县大营镇组织开展“重温改革历程,牢记使命担当”专题活动,大营镇镇党委书记王胜与镇长方慕东带领全镇机关干部与各村村支书、村主任等100余人,分两批次前往国家博物馆学习,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启大营镇2019年基层干部大讲堂第一课。

  雄县大营镇镇村干部在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重温改革历程。蒋泽宇 摄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元素,从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方面,全景式展现了40年来我国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营镇镇村干部在观展过程中认真聆听学习,不时驻足体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观看40年来的巨大变革,尤其看到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沙盘时,有一种历史责任感油然而生——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坚决完成规划建设既定任务,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大营镇镇村干部在国家博物馆观看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沙盘。尹靖 摄

  结束参观后,大营镇全体镇村干部合影留念。镇党委书记王胜作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我们务必要拿出先辈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保持无私无畏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