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事故防范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再动员会

2018-11-03 19:45:21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日,雄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事故防范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再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义霞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吕伟,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社区办、开发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主管副职、安监站长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对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学习贯彻《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省政府2号令专项执法、职业健康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农村“气代煤”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行了专题部署,对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攻坚行动进行了再动员。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务必提升到位,全力维护全省机构改革工作大局,维护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大局,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防范措施务必落实到位,要结合季节特点和大排查大整治深化活动要求,对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冬季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对事故风险点段和工作薄弱环节进行再摸排、再查摆,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工作。三是非法违法务必打击到位,各乡镇政府、社区办、开发区要发挥好主体责任,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强化监察执法,对非法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打击、集中攻坚。四是安全责任务必担当到位,进一步强化“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观念,深入学习贯彻《规定》和《实施细则》,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5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