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11月2日至4日河北多地有雨雪平原局地有重度霾

2018-11-02 09:58:0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月2日至4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平原大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最高气温先升后降。其中2日夜间到4日,河北省多地将有雨雪天气。

  具体来看,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日夜间到3日,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3日夜间到4日,张家口、承德阴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转多云,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

  总体来讲,11月2日至4日,天气条件不太适宜外出活动。公众外出要做好卫生防护,防御污染天气。开车上路要保持车距,注意交通安全。早晚应适时增穿衣服,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4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