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未来三天河北省多地有雨雪气温将明显下降

2018-11-02 21:21:5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月3日白天到5日,河北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大部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雪。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4日至6日最高气温将下降6℃至9℃,最低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具体来看,3日夜间到4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北部有小雨,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坝上地区局地有中雪。4日夜间到5日,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3日到4日白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总体来讲,双休日天气条件不太适宜外出活动。公众外出要注意防御低能见度天气,开车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外出要做好卫生防护,尽量佩戴口罩,防御污染天气。(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4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