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走遍雄安”有奖问答今日启动 参与答题赢免费流量

2018-11-01 14:27: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日电(记者封俊龙)为配合“走遍雄安”活动的开展,让三县老百姓能够参与其中,普及环保知识,提升全民环保意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联合中国雄安官网共同开展“走遍雄安”有奖问答活动。第1期将于今日17时正式上线启动,持续至11月10日17时结束。

  此次活动共分为5期,每期持续10天。“走遍雄安”有奖问答活动每期有10道与环保相关的选择题,所有题型由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提供。新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旨在提升三县老百姓环保意识,题型的选择侧重于大家的日常生活,难度指数较低,网民一般在5分钟左右便能答完。

  为了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中国联通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进行合作,为此次活动提供流量奖品支持。

  参与答题的移动和联通用户在答题结束后,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流量,且“走遍雄安”有奖问答5期活动所得流量可累加。

  雄安新区广大网友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答题入口进行答题,获奖流量将在次月兑现。

  扫描下方三维码参与答题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联通用户有机会获得每月1G流量,连送3个月

  赠送流量仅限雄安本地用户,生效日期为流量添加的下个月。多次参与用户采用多次赠送方式,需等上一次赠送流量到期后再赠送下一个流量。详细解释归雄安联通所有。

  2.移动用户有机会获得3G流量,使用期限1个月

  赠送流量仅限雄安本地用户,生效日期为流量添加的下个月,多期参与的用户采用多次赠送方式,需等上一次赠送流量到期后再赠送下一个流量;用户答题完成,根据提示至“雄安移动”公众号“福利--走遍雄安”领取流量,流量奖品于次月10日前到账;每期活动奖品数量3万份;活动其他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雄安移动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3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