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许勤会见日立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

2018-11-01 20:30: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许勤会见日立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

  日立集团首次到河北举办经济技术交流会

11月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一行。 记者孟宇光摄

  今天,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一行。

  日立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综合电机生产商,在信息通信系统、建筑机械、家用电器、康养医疗设备等领域拥有业务优势。近年来,中国已成为日立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此次集团高层带队首次到河北举办经济技术交流会。

11月1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一行。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习近平主席日前会见了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两国新形势下开展更高层次务实合作达成共识。日立集团的优势领域与河北产业结构调整方向一致,河北愿在绿色经济、智慧城市、康养辅助设备、滑雪器具以及抗震应急技术等领域加强双方合作,欢迎日立集团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并将更多研发和制造环节落户河北,双方互利共赢,尽快取得务实成果。

  东原敏昭说,此次河北之行,是日立集团第一次到北京以外的中国省份交流创新技术,推介最新发展战略。在这个新起点上,日立期待与河北在产业转型升级、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副省长夏延军一同会见。(记者王成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