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一行到河北省调研

2018-11-03 10:41:3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一行到我省调研

  11月1日至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焦红一行到我省调研。焦红一行先后到国家药监局一四六仓库、雄安新区实地调研,并与新区举行座谈会。

  焦红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深邃战略考量,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求,坚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

  焦红表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和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务服从于国家发展大局。她说,希望双方在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新材料产业方面深化合作,共同研究推进在新区建立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综合试验区,搭建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打造创新资源聚集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创新监管方式和手段,支持新区发展生命科学前沿技术,培育生物医药和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加强新药创制。(记者 原付川)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5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