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

2018-11-03 15:52:24 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

  高扬改革开放精神

  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座谈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认真总结党领导人民坚持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提高贯彻落实能力。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对指导意见进行辅导解读。

  会议指出,指导意见覆盖面广、含金量高、指导性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政策支撑。要高扬改革开放精神,牢牢把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这个定位,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在创新发展、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先行先试、率先突破,构建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制度体系,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强调,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指导意见学深悟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精心组织实施,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严明工作程序和组织程序,稳扎稳打,一茬接着一茬干。要切实抓好考核督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指导意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河北日报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5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