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昝岗镇推进“走遍雄安”活动取得实效

2018-10-23 17:24: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3日电(记者崔利杰)10月22日,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组织召开“走遍雄安”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细化工作举措,主动找准结合点,精细谋划部署,全力推进“走遍雄安”活动取得实效。

10月22日,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召开“走遍雄安”活动动员大会现场。图片由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提供

  会上,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队长李艳军分别从“走遍雄安”活动的背景、涉及的五大内容和五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仔细讲解,并就“走遍雄安”活动如何深入开展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雄县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刘玉峰说,要深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工作开展中要形成主动性、自觉性;要聚焦目标和问题,提高此次活动实效,针对活动提出的五个目标要求,认真查找问题,提高工作标准;要按属地分工,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工。

  据悉,为全力推进“走遍雄安”活动取得实效,昝岗镇主要从三个方面细化工作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昝岗镇及时成立由昝岗镇镇党委书记刘振岭任组长,镇长李宏景为副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为成员的“走遍雄安”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及时挂牌,全面开展工作。二是营造舆论氛围,广泛发动宣传。昝岗镇发动镇村两级干部,通过在各村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广泛发动宣传此项活动。截至目前,昝岗镇共悬挂条幅15条,张贴发放宣传画册1400余张。三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任务目标分解。昝岗镇及时制定《昝岗镇“走遍雄安”活动实施方案》,将责任压实,将“走遍雄安”活动引向深入。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队长李艳军,雄县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刘玉峰,昝岗镇全体科级干部,驻村工作组组长,各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以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昝岗镇镇党委书记刘振岭主持。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7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