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智能城市专项规划招标启动

2018-10-23 14:34:32 来源: 河北日报

  雄安集团近日发布《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智能城市专项规划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建设地点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项目规模为12平方公里。

  招标范围为:通过对容东片区现有规划成果材料的研究,并对容东片区智能城市建设相关部门访谈调研,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以及国家、行业标准为依据,完成相关设计工作任务与相关文稿的编制。编写《雄安新区智能容东需求研究报告》《雄安新区智能容东顶层设计》《雄安新区智能容东专项方案》《雄安新区智能容东专项标准规划体系框架》等内容,进行相关设计的汇报,组织设计内容的专家评审并获得专家评审通过。(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7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