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设计周主会场项目对接结硕果 9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8-10-22 20:42:12 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19日,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国际设计综合展区内,参观者正在体验AR+体感互动娱乐体验机。记者 田 明 赵海江摄

  10月21日,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会场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室外会场成功举行,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组织情况及项目对接成果。随后,签约仪式现场进行了中芬设计博物馆、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新材料应用研究院、品牌展厅空间设计、河北宇腾羊绒新品牌设计、医疗器械产品设计、展厅空间及产品包装设计、农用设备产品整体设计、景观式环网柜外壳9个项目签约。

  此外,清河县人民政府、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美国星火设计奖、台湾胡氏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等六家单位和展团获颁最佳组织奖。

  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朗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美国知名设计公司维普索公司、意大利创诣维度公司、芬兰艾德设计公司等六家单位获颁最佳展示奖。

  设计周聚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创新力量,组织开展了10项国际交流重大活动,吸引海内外设计机构对河北密切关注,构筑出全球设计、雄安发布的工业设计新高地。

  设计周提升了“河北设计”和“河北制造”的影响力。据设计周组委会统计,自18日正式开幕以来,设计周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的观众,四天时间参观人数超35000人次,海外观众来自芬兰、美国、日本、以色列、加拿大、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各分项活动、峰会、论坛到会人数达3000人次,河北工业设计概念逐渐走进大众。

  22日至24日,参展商、各地企业代表还将组团前往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邯郸、廊坊、秦皇岛等地深入信息技术、康复器具、时尚消费品、装备制造及家居产业进行现场考察及交流,提供合作机会,打通河北对外合作通道,助力河北产品走出去。(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6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