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今日10时河北省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2018-08-07 10:59:0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鉴于当前雨情、水情和天气预报,经研究,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今日10时起,在全省范围内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按水旱灾害的严重程度和范围,将应急响应分为四级,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主持会商,作出相应工作安排,同时,加强对汛情的监视,按照权限调度水利、防汛工程,适时引蓄利用雨洪水资源,并将情况及时报告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向成员单位和新闻媒体通报。(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吕培)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8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