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安新县召开白洋淀水上交通安全专题会议

2018-08-07 10:57:20 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年1月份,我们组织船工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4月份,对近千名船工进行了培训并闭卷考试……”8月5日,安新县召开了白洋淀水上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县旅游发展局局长就本单位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领导孟光耀、杨立文、张立锦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监局、交通局、旅游局、市场监督局、水利局、环保局、湿地办、安新镇、圈头乡、端村镇、刘李庄镇、大王镇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白洋淀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副县长张立锦指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要加强对重点水域、码头的日常监管,促进水上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同心协力,进一步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光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要制定强有力的措施狠抓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加大水上交通安全查处力度。组织船舶驾驶员认真学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加大对他们的培训力度,切实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对船只安全检查,并严格落实责任制和长效机制,确保白洋淀水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