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8-08-04 10:02:43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8月2日,雄县政府副县长吕伟主持召开全县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兵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和措施等内容,细化了相关部门、单位整治工作职责。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抓住企业主体责任这个关键,加强宣传培训和执法检查、联合检查,督促相关企业紧密结合“双控”机制建设和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全面辨识评估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一并就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6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