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运营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08-04 17:15:3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开标时间:2018年08月13日09时30分

  项目名称: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运营商采购

  机构项目编码:HB2018088160220001

  项目联系人:尹志鹏

  项目联系电话:0312-5061572

  采购人:容城县服装商会

  采购人地址:容城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2-5600065

  代理机构:保定通达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未来石4号楼18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2-5061572

  预算金额:1720万元

  投标截至时间:2018年08月13日09时30分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8-08-02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18-08-08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城县白洋淀大道荣乌高速口南行约500米右侧容美路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或事项: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开标地点: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容城县白洋淀大道荣乌高速口南行约500米右侧容美路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 (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策划、组织、执行大型活动(会议)的能力; (3)供应商在评审工作结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记录为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采购数量:1

  技术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备注:一、报名时携带的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一套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信用查询结果截图、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提供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开标时携带上述资质原件,资格后审。二、报名前,供应商必须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jyzt.hebpr.cn),点击首页最顶端的“交易主体注册”完成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通过审核方可报名,若因供应商原因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如有疑问及时与招标代理联系。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