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8-03 23:34:44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支持计划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雄安新区有关部门,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办政〔2018〕50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省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条件

  在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工作中,科技部平台负责接受企业、科研院所、部分高校(不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及地方高校)及其他系统自然科学领域人选的申报推荐。

  具体条件详见《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可登录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7/t20180726_140856.htm查看)。

  二、推荐渠道及名额

  (一)推荐渠道

  申报人选按照人事隶属关系向所属地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部门申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科技局,雄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本地区企业、科研院所、部分高校(不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及地方高校)等单位的申报推荐工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本部门及其所属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的推荐工作。

  (二)推荐名额

  根据科技部要求,2018年我省可推荐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8名。为扩大选才的覆盖面,本次对各归口单位推荐人选原则上不限名额。我厅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择优确定推荐对象。

  三、有关要求

  (一)各归口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务必对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进行严格审核把关。人选所在单位应出具推荐报告(内容需包括推荐人选情况、产生程序、内部公示情况和单位推荐意见)。推荐人选必须在其工作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正式推荐上报。

  (二)各归口单位应当加强与当地组织部门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的沟通,切实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三)申报书通过申报书客户端填写,申报书客户端可在中国人才网(rencai.people.com.cn)进行下载。

  (四)申报材料包括所在单位推荐报告、装订成册的《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自然科学类申报书》及附件材料一式6份及电子版(按照要求扫描为PDF文件)、《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1)一式1份(A3纸打印,加盖归口单位公章)及电子版。

  (五)所有材料请于2018年8月13日前,报送至省科技厅人事处。

  联系人:高 尚 聂晓璞

  联系电话:0311-85891976, 0311-85811566

  电子邮箱:hbskjtrsc0311@163.com

  地址及邮编: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05号科技大厦1115室,050011

       附件1 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2 材料清单.docx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6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