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集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

2018-08-04 10:01:53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一是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对涉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4家旅行社分公司、门市部,依法进行现场调查并下达责令停业整改通知书。

  二是深入开展白洋淀旅游集中整治行动。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加大白洋淀旅游治安、交通秩序的日常巡查监管频次与力度,依法查处“黑导”15起,全力确保白洋淀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三是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持续加强对旅游景区点、旅行社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自查自纠机制,对关键环节、重点岗位逐一检查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防发生重特大事故。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