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服务企业 点亮雄安”第二期主题观影活动圆满举办

2023-05-20 21:19: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增进雄安新区政府、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5月18日,由河北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促中心”)主办的“服务企业 点亮雄安”主题观影会第二期圆满举办。

  活动开始前,投促中心市场服务组负责人赵晓亮对中石油河北雄安销售分公司、中能建雄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区其他企业的员工前来参加此次观影活动表示欢迎。“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给企业员工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环境,缓解工作压力,吸引更多企业员工参与进来,感受新区的多元性文化生活。”赵晓亮说。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供图

  本次观影活动以“悦己阅世界天天520”为主题,播放电影《大话西游》。在看电影的同时,企业员工通过冷餐会的形式进行沙龙互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供图

  观影活动定于今年5月-10月每周四举办,结合当下节日、新区热点及企业员工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电影进行放映,意在强化政企、企企交流,促进各行业、各业态良性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雄安。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