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开新局丨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开展“牢记征程使命 聚力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0 10:46: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5月17日上午,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了“牢记征程使命 聚力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图

  当天上午,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党员代表先后到雄安站、容东南文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走访参观学习。在雄安站,党员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雄安站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之后来到容东南文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南文营社区回迁安置、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在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党员代表们观摩项目沙盘,听取规划讲解,观看现场建设情况。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层次地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用大历史观解决历史性难题的超高政治智慧。身为雄安的建设者,看到雄安新区从一张蓝图正在逐步变成现实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同时也再次深切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强烈的使命担当与责任,接下来,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工作的不竭动力,加快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据悉,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之外,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还通过“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等活动,组织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新区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踏实努力、久久为功,在新征程上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凝聚更多自规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