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讲座

2023-05-20 10:45: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5月17日下午,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党总支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政治理论专家冯学工教授对大会精神进行宣讲与辅导,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现场。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供图

  在近三个小时的授课中,冯学工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从序言、总论、分论、结语四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倡导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同时结合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实际,内容丰富,语言生动。

讲座现场。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供图

  授课结束后,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政策措施的认识,课后一定认真总结复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把握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建设雄安新区的强大动力,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