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雄安新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来啦

2023-05-19 21:57: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9日电 为促进雄安新区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5月20日上午9:00-12:00,雄安新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在雄安三县同步举办。

(详细地址)

  本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雄安新区总工会、河北雄安新区妇工委、河北雄安新区团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三县残联、总工会、妇联、团委、就业局协办。

  活动共组织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雄县支公司、河北雄安新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提供80个岗位,1104个用工需求。同时邀请沐阳颈枕、安新泰康残疾人康复中心、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16家企业进行展示,为就业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三县岗位信息表)

  此次还将同步在雄安公共招聘网(https://xaggzp.xitalent.com/)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就业服务。

  更多残疾人就业岗位、政策咨询请登录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hebei.cdpee.org.cn),填写个人求职简历,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及活动预告。扫描文末照片直播二维码实时观看招聘会现场照片。

  咨询电话:唐老师 0312-5568318

  黄老师 0312-5568315

  现场直播入口:

  https://xaggzp.xitalent.com/content/jobfair/channel?id=38&jobfair_id=383&type_id=5

雄安人才服务视频号

现场直播二维码

照片直播二维码

雄安公共招聘网二维码

求职者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