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全国助残日”专场招聘活动

2023-05-22 09:31: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2日电 5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2023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雄安三县同步举办。本次活动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当天共有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现场揽才,提供会计、康复师、网络销售、护理员、厨师等就业岗位80余个,发放用工需求1100余个,吸引求职者900余人次,初步达成求职意向80余人。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企业直聘为主体,设置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关爱慰问等活动模块,提供岗位推荐、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多措并举引导和鼓励残疾人在新模式上寻求就业创业机会。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新区总工会、妇工委、团工委等单位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