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520”婚姻登记“为爱加班”

2023-05-20 23:19: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封俊龙)每年的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成为了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之一。今年5月20日恰逢周六,为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广大青年结婚登记需求,雄安新区三县婚姻登记机关18名工作人员“为爱加班”,为162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业务。

安新县婚姻登记处布置温馨浪漫的活动现场。于浩 摄

安新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于浩 摄

一对新人在“520”当天如愿拿到了结婚证。于浩 摄

  在“520”当天进行了结婚登记的新人纷纷表示,雄安新区的这一举措满足了他们在“婚姻数字潮日”领取结婚证的需求,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值得点赞!

雄县婚姻登记处布置温馨浪漫的活动现场。于浩 摄

雄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于浩 摄

容城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于浩 摄

容城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一对新人递上结婚证。于浩 摄

  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非法定工作日、婚恋数字潮日开展婚姻登记工作,主动营造婚俗新风尚氛围,是新区民政部门进一步深化婚俗改革工作的具体实践。据悉,5月20日下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党群工作部举办了“缘来是你 爱在雄安”——雄才计划·蒹葭系列大型青年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认识、交流、活动的平台,助力新区青年建设者安家乐业、扎根雄安。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