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期“投促大讲堂”正式开讲

2023-04-08 14:53: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8日电(崔利杰)4月7日,由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容城县承办的2023年雄安新区“投促大讲堂”容城县招商引资第一次培训会议正式开讲。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培训课上,参训人员集中收看了雄安新区招商宣传片《到雄安 向未来》,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及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新区重点园区和创新载体总体情况、片区开发和产业招商情况及人才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投促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创新培训形式,激发学习热情,着力提高干部招商意识、服务意识,增强政策理论水平和招商业务能力,加速形成全民招商、全面招商、全力招商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懂产业、懂市场、能洽谈、会算账的专业招商队伍,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投促力量”。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由容城县疏解配套服务专班副指挥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阴亚丽主持,相关县直部门、各乡镇领导干部和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