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4月8日,领导干部接听12345,有事您来电!

2023-04-07 17:17: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进一步倾听民情、汇聚民意,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企为民服务效率,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持续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欢迎广大企业群众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接听时间

  4月8日(星期六)15:00-16:00

  二、接听单位及领导

  容东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锋

  三、受理范围

  容东片区公共服务、维护公共安全等领域(除教育类、医疗卫生、房屋维修类、车库车位、物流配送、在建区域扰民、拖欠工资、住房公摊、公共维修基金、住房政策类等问题)的咨询、求助及意见建议。

  四、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建议,不接待来访人员。

  2.领导接听电话座席繁忙时,由话务员详细记录群众诉求建议,转至接听电话的领导。

  3.领导现场接听以及话务员记录转接的群众诉求建议,相关部门均会按要求限时回访、办理并反馈结果。

  4.超出本次受理范围的诉求建议以及未在领导接听时段内的来电,均由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