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首届红莲杯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03 18:35: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日电(李元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立足岗位,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大局,7月1日下午,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举办了新区财政系首届红莲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雄安财政“五大行动”和“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实际举措,年初工作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并作为培树新区财政“红莲”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新区财政系统全员动员,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通过选拔,12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新区财政系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供图

  决赛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雄安财政干部在工作中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他们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雄安新区财政系统干部合影。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供图

  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雄安财政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雄安财政干部扎根雄安、奋战雄安的决心和信心,深刻诠释了“为民、实干、创新、奉献”的雄安财政精神。下一步,新区财政系统全体干部将持续深化“红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主旋律,激发“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的革命精神,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聚焦“五新”目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助力“未来之城”加快“显雏形,出形象”,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贡献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