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税务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青年干部廉政主题演讲暨先锋故事汇”活动举行

2022-07-03 18:35: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日电(李元闯)7月1日下午,雄安新区税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青年干部廉政主题演讲暨先锋故事汇”活动,来自雄安新区税务系统的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廉政”这一主题,通过演讲、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进行演绎,旨在通过日常生活事例、廉政案件等引导税务干部对党忠诚,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系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强化清廉自守定力,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在演讲《廉政从税 守望初心》中拉开帷幕。《爱“廉”说》《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黑白人生》《一粒扣 一生路》《大梦初醒》等节目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对于青春倡廉的深刻理解,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比学赶帮超 争做先锋岗》《追逐青春梦想 争做时代先锋》《战“疫”中的税务蓝》《阳春无不生长》等节目更是彰显了工作中税务干部的一线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带领观众走进故事,精彩之处令人拍手叫好。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阶段,也是新区税务局成立3周年。希望新区税务局的全体干部从演讲活动中汲取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新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雄安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周延兴受邀观看本次活动演出。他表示,雄安新区税务局成立以来,税务干部饱含对雄安的深情,对税收事业的热爱,立足服务新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力有效服务廉洁雄安建设,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希望新区税务部门要策马扬鞭、再接再厉,始终坚持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牢固树立狠抓落实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在努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创新发展的基础上,把廉政建设的成果体现在一流的作风纪律、一流的担当作为、一流的工作实绩上来,确保承接环境不断优化、税收服务便捷高效、政策红利全面兑现,续写好税收支持雄安发展的大美篇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