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容城县容丰社区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活动

2022-07-02 16:34: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7月1日,容城县容丰社区党支部与“安心桥”党建联建成员单位——中信银行雄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庆“七一”党建联建活动,为容丰社区75周岁以上的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容丰社区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容城县容丰社区支部委员会供图

  活动中,容丰社区党支部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的两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老党员激动地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十分神圣光荣,深切感受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怀。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容城县容丰社区支部委员会供图

  活动结束后,容丰社区与中信银行雄安分行代表还召开座谈会。容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同联建单位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志愿服务列入党员常态化活动中。中信银行雄安分行代表提出,要在各方面全力支持党建联建工作,推进“全民爱心行动”的实施,协助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容城县容丰社区支部委员会供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