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第二届“青春之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2022-07-02 20:57: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喜迎二十大 青年来建功

  中国雄安集团第二届“青春之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黄海)为践行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晚,由中国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主办,中国雄安集团团委、数字城市公司团支部和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联合承办的第二届“青春之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在容东片区举行。雄安集团工程总监、数字城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忠出席活动,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明通作开场致辞,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保定银行雄安分行相关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此次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青年来建功”,旨在丰富中国雄安集团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与新区管委会、新区参建单位青年职工的交流合作,展现雄安新青年风采,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共建合力,营造昂扬向上、和谐共进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具有“四铁四心”精神、充满活力的雄安青年建设队伍,为集团发展和新区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歌唱比赛在开场舞《和光同尘》中拉开序幕。7组选手依次登场,演唱了《最美的太阳》《真心英雄》《中国话》《站起来》《明天会更好》《无名之辈》《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用歌声表达了珍惜青春韶华,牢记初心使命,在雄安大地书写建功立业青年答卷的决心。《如愿》《红旗飘飘》《山海》《追梦之路》等个人独唱歌曲,彰显了新区建设者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以歌咏志,鼓励集团青年职工把守传统和敢创新统一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雄安青年建设者风采献礼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评委打分,歌曲《山海》获一等奖;歌曲《红旗飘飘》《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不要怕(彝)》获二等奖;歌曲《逆光》《乌兰巴托的夜》《追梦之路》等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颁奖环节,中国雄安集团相关领导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青年同志以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到新区建设中,以奋发向上的激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顽强拼搏的斗志投入到攻坚克难中。希望青年同志保持比赛中的朝气蓬勃,乐观向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于新区建设。最后,比赛在一首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