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建团百年丨共同聆听他们的青春誓言!

2022-05-10 12:10:37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仝家乐

  青春宣言:

  有幸投身“千年大计”的建设发展,作为新区青年,将用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奋斗铸青春,以实干淬理想,以饱满的激情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为促进工作落地见效,做好容东群众回迁前的岗位挖掘和储备等就业准备工作,容东管委会公共服务处副组长仝家乐和同事一道,多次组织各家物业公司和片区内企业进行座谈,并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建立联系机制。

  2019年9月,他通过河北省四级联考来到雄安,先后在容城县行政审批局和容城县晾马台镇政府工作,现在在容东管委会负责公共服务方面的工作。他身上有一股子自信自强、不等不靠的劲儿。在领导决策下,他和同事一起努力,容东管委会“1+N”工作体系逐步为群众所知晓,找工作开始借助就业服务中心和社区的力量。截至4月,通过“1+N”体系共计挖掘岗位6000余个,帮助552人实现就业。

  ◎李君普

  青春宣言:

  作为雄安建设青年,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在新区“五新”目标的指引下,在雄安集团“四铁四心”文化熏陶下,李君普积极参与并负责城市外围框架路网、内部骨干路网项目30余个,建成了连通雄安郊野公园、容城组团、昝岗组团、雄县组团、起步区、容西片区的外围交通环线90公里,构建起串连启动区、起步区、雄县组团、昝岗组团、高铁站枢纽片区快捷高效的交通廊道52公里,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展现城市雏形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在雄安集团及公司领导的大力协调下,他和团队努力下,多项技术取得突破。雄安郊野公园、容西片区共有10处跨越南水北调天津干线,他赴北京开会4次,在新区开会十余次,历时10个月,国家水利部及南水北调中线局首次批复采用顶推滑移钢箱梁施工及检修工艺。新区环淀路跨白洋淀、文安洼蓄滞洪区,他先后多次赴天津、石家庄协调水利部海河委员会及省水利厅,经过3次评审,新区成立来,首次批复采用高路基加桥梁相结合方式,节约建安投资约8亿元。

  ◎李晓媛

  青春宣言: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青春之字典,无“困难”二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

  先后负责起步区1#供水厂、雄安干渠、水源配套工程、容东给排水管网等多个项目管理,推动片区供排水管网及厂站建设。多次穿透跑办新区、省级、部级相关单位,完成新区近期水源和远期水源向水利部的报批。同时,利用国家“十三五”水专项科研课题,承担水专项容东再生水厂示范工程的研究,将工程与科研相融合,推动水厂创新工艺落地实施,实现了工程创新。作为一名志愿者,她还积极参加郊野公园广场攻坚,以破釜沉舟的决绝完美高效完成使命;深入悦容行动为新区增绿添蓝。在容东回迁志愿者活动中为回迁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焦子童

  青春宣言:

  以铁肩担使命,以创新图未来,以奋斗筑底色,以激情创雄安!

  她认真务实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要求,乐于接受各项任务安排,负责雄安集团及各子公司党组织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史学习等工作,负责部门报销、宣传、保密、公文运转。作为人力公司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积极配合集团团委的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参与集团各项志愿活动,参加“悦容”志愿服务活动、容东片区回迁安置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幸福回迁”容东片区交房服务保障志愿活动及信访治理攻坚月志愿服务活动。在雄安集团“十月突破”中,获得集团“攻坚行动先进个人”称号;获得新区群众中心、集团党群部“和谐雄安 志愿先锋”称号。

  ◎王阳

  青春宣言:

  努力成为新区建设的主力军,成为“四铁四心”的先遣队,成为雄安新青年的一面旗帜,为集团发展和新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雄安集团安全质量部的一员,王阳坚持党建引领,做好部门小管家;坚持深入一线,做“保质量、保安全”的践行者;持续做好总结计划,做团队记录者;持续做好部门运转保障,做团队服务者;打造集团安全文化理念,做文化推广者。入职三年来,她曾获2020年度“冀青之星”,2020年度集团“优秀员工”,2021年度“悦容攻坚行动先进个人”,2022年度集团“三八红旗手”。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5524